星期二, 五月 27

让我们开房去

我今天去开房了。

地点是位于Still Road 的马六甲大酒店 (Malacca Hotel)。
在酒店柜台,我特别嘱咐要以钟点计,而且要幽静的房间。
柜台经理看到我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一定以为我是常客。
其实,这是小生第一次的开房。
由于房间有限,在讨价还价下,以89元成交。条件是晚上8点前要退房。
算一算,十个小时,该做的都应该做完了。
嘿嘿!在你跑去向夫人告状之前,让我说明原由。

上个周末,我和病魔周旋了两天,才道高一丈强制把它压了下去。
可是昨晚半夜,它偷袭了我,然后大发淫威。
我忽冷忽热,好不容易熬到天亮才去看医生。
医生一验之下,高烧38.2度,喉咙发炎,MC两天。

问题来了。
我家在地震震央,在加上今天钟点女佣会来访,我能在家休养简直是天方夜谭!
唯一的办法是找个地方避难休养。
还有什么比开房更好?停车不用钱,又没人打扰。

现在睡了一觉,精神饱满,感觉病也好了一半。
屋外下着雨,趁这个时候再睡他几个钟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