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7

强?

今天傍晚,细雨纷飞。
吞了两粒Panadol止痛,然后早点下班到麦里芝,为这个星期做最后一次的冲刺。
喜欢那全世界只剩下我的呼吸和叶子互相磨擦的声音。
一步一步,双脚在泥泞中前进,仿佛我又变回那个爱玩泥沙的孩子。
慢慢跑着,渐渐我的心跳和大自然的脉搏混为一体,再无你我。

最近看了一本小说,里面有一句: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可是,没人问过叶子的意愿。]
(ok ok, 我又离题了!)

其实,我跑了也六个月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变强了吗?
我一直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我一直想跑的更远,跑的更快。
更快,更远。更远,更快。。。。。
这就是强吗?
还是我在追逐我永远得不到的答案?

可能我真正变强的时候,就是我停止追逐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