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4

她与他(日记)

他的日记
2008 年 3月11日 雨

今天,你和我说分手。

我问你原因。
你反问我肯不肯为你做任何事。
我想也不想就点头。
你流着泪说要我让你走,不要问你为什么,也不要挽留你。

我没有选择,因为我不要你悲伤。
我宁愿痛苦的只有自己。

今天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拨不开的阴霾。




她的日记
2008 年 3月11日 雨

今天, 我告诉你我要分手。

我不肯告诉你原因。
我不敢让你再多问一句。
因为,我怕我会留下。

看着你的表情,我的心就好象被硬生生撕成两半一样的痛。
但是,我相信这都是为了我们好。

雨还是下着,不过雨后一定会是天晴。




他的日记
2008 年 3月15日 阴

今晚,忍不住发了一个简讯给你:
[我是手,你是姆指。
少了你,我掌握不到我的未来。
我是云,你是风。
没了你,我也失去了方向。
不要走,蓝蓝。
六色彩虹已不是彩虹。]

看到你的回讯,看到你的坚决。
我没有想太多。
因为想你,其它的东西已经装不下了。

我不想当你的好朋友。




她的日记
2008 年 3月15日 阴

这几天,我也不知道是怎样过的。
上班望着笔记电脑时,无原无故留下眼泪。
我都骗同事我眼睛进了沙。
其实,办公室哪有风,哪来的沙。

深夜,收到你的短讯。
看了很久才看完,因为。。。眼睛一直进沙。
好想好想好想跟你说: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可是手指按出来的短讯却是:
[不要想太多。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相信这都是为了我们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