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3

无题

今早心情郁闷,去东海岸跑了21公里。
跑完全身都散了,不过,心情也有所舒缓。

最近陪伴我跑步的,是梁文福的一些旧歌。
个人特别忠爱的,是他作词作曲的《深拥》。
很喜欢那句“你说过一片沧海只有一次曾经 ”。

深拥
爱情他住在你的没有地址的心里
我写好一封一封决定
欲寄不能寄
你说过一片沧海只有一次曾经
此刻我拥着你的今夕
仿佛拥着梦境
拥着你的现在
拥着你的过去
拥着所有也许
我就是你的也许
拨着你的黑发
拨着你的忧虑
将你所有情绪
都扣在我的衣襟
每个春夏秋冬都会过去
经过你的我的耳边眼底
只有温柔不去
陪伴着我和你

今晚有S-POP大决赛的入场券,还没决定要不要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梁文福的歌让我想起中学那种纯纯真真的爱。。 好可爱。好浪漫哦哟。。。(我不喜欢用“噢"因为默默原因。。不好的回忆。。)

现在埋头苦干的工作。。好累。。好想去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