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6

她与他(日记)- Part 2

他的日记
2008年 3月18 日 晴

分手已经一个星期了,也一个星期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在我的记忆中,这是我们最长的沉默。
从前就算我们吵架,隔早你一定第一个打电话给我。
好想我们象从前一样。。。

今天去了你爱去的甜品店。
我不喜欢甜的东西,去那里是希望遇到你。
我坐了三个小时还是失望了。
卖甜品的阿嫂问我为什么我的女朋友没有来。
我好希望你还是我的女朋友。
我好想告诉自己我们没事。

为什么今天的甜品不甜了。。。



她的日记
2008年 3月 19日 阴

最近没有胃口。
同事都关心的问我是不是生病因为我消瘦了。
胃病又再蠢蠢欲动。

放工后,去了我们常去的甜品店。
希望那些酸酸甜甜的甜品可以帮我开胃。

你一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不过还是常常陪我来。
你说我迷糊,吃东西常弄脏衣服和手,所以坚持甜品一定要喂我吃。
一碗甜品,你自己吃不到两三口,全都喂给我吃。

店里的阿嫂告诉我你昨天在店里呆了三个小时。
你是不是在等别人?
你会不会象喂我一样喂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与她的故事没下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