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7

好忙

最近真的好忙, 我是说心里很忙。

空余时间, 想让自己脑子休息,所以不写故事。

发现自己的文笔还有待改进, 贪婪的买了很多中文书籍。
忍不住地,还是买了两本三毛的旧作(她也不可能有新作)。
还是很怀念她(默哀一分钟)。

被播放的广告吸引,买了日本电影“东京铁塔。妈妈和我,有时还有爸爸” 的 dvd.
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
电影节奏缓慢,其实故事平淡,很难拍出高潮。
凭着儿子对妈妈的回忆,一点一点累积对她的怀念,对她的敬爱,和儿子自己的“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懊恼。
我看了,好感动,忍不住几次眼眶红了。
现在我正读着这本小说,更感动。

有空,我会再写写故事。
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