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1

他与她(月老传奇)

我写的最快的故事。两罐酒下肚,十分钟就搞定了。

投胎前,他问月老:“我怎么知道哪个她是我的钟爱一生?”
月老说:“当你看到她时,你会心跳加快,手心冒汗。十年后,还是一样。”
他投胎长大后,果然遇到一位令他心跳加快,手心冒汗的她。
不过,他记得月老说过要十年不变,所以他等了十年。
十年后再见她,果然她还是令他心跳加快,手心冒汗。
“她就是我的钟爱一生”他心里想,“我要和她长相厮守 。”
可惜,她已经嫁人了。
他受不了刺激,自杀了。

再次投胎前,他嘱咐月老:“我要一生一世和她长相厮守!”
他投胎了一户人家,父母已经为他安排了指腹为婚的她。
他十六岁那年,他把他不爱的她娶过门。
“没关系。”他心里想 ,“她一死我就可以去找我的爱。”
到了他八十岁那年,她看起来会比他活的更久。
他受不了,自杀了。

再再次投胎前,他找月老理论。
“我不管,我这一世一定要和我的至爱一生一世长相厮守!”他在月老面前挥拳头。
月老面有难色。
“怎么啦?”他问月老。
“姻和缘这两种东西,我只能控制其一。你两个都要,那是可遇不可求!连我月老都没办法。”月老一脸无能为力。

所以奉劝各位,找到那位让你令你心跳加快,手心冒汗的她,要好好把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