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30

我回来了!

终于从寒冷的纽约回到新加坡了, 非常想念那份炎热, 我看我还是比较适合当热带动物。

纽约真的又湿又冷。抵达到那一天天气晴朗气温却是摄氏零度。 接下来几天是括风下雨更是泠到无话可说。 这次下榻的酒店真是超值, 包早餐晚餐啤酒红酒白酒才美金159。 Fox Hollow at Woodbury, 你下次不妨试试看。 在此特别附上酒店客房的照片。

每次出差如果两三天没吃到中餐, 我肯定会浑身不舒服, 自然而然会找些泰印日餐或快熟面顶一顶瘾。我 注定下辈子不会投胎鬼佬, 除非老天认为我这世罪孽深重, 下世要 惩罚我。这次在纽约为了应酬客户, 公司在著名牛排店订了位。 美国同事一边吃一边夸口别的国家吃不到如此美味。我却一边吃一边想着我的海南牛肉粉。如果让他们知道我拿如此便宜的食物和他们视为珍品的牛排比较, 我一定被例为头号恐怖份子(只要肤色比他们深, 和对他们的意见有异议的人士一律都是恐怖份子)。

回家的感觉真好, 至少说话可以直接不用拐弯抹角, 更不用每句话都wonderful, awesome, fantastic, impressive或是marvellous。 可以不高兴就"丢", 不喜欢就请人家回家"赶羚羊" , 真是畅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