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5

机上

往纽约
现在在往纽约的机上, 座位的娱乐系统又罢工, 长夜漫漫真是难敖。草草吃了机餐, 三杯红酒下肚后, 饭意和酒意一齐攻心, 就模模糊糊去会周公。
一觉醒来, 才睡了四个小时, 离目的地还有十二小时。 想看电影, 看了看四周, 附近有个空座位, 就移了过去。 坐在隔座的老兄, 对我看了又看, 心里一定嘀咕我为什么要侵犯他的地盘, 我只能对他傻笑。
非常讨厌长途飞行,尤其来美国。 偏偏工作所需, 平均每二三个月都要来纽约一次。 在美国签证过关, 每个旅客都象犯人似的对待, 又要脱鞋子又要除腰带, 只差没换上囚衣。 什么人权至上, 狗屁一个!
记得我美国同事曾经对我说过:"You know why we have to do this right?" 我只差没回应:" If your country mind your own business, you and I won't have to go through this agony!" 不过当时她正驾着车以100公里的高速奔驰, 人命关天, 我还是无谓剌激她。

看完了哈利波特, 是到了吃饭时间。我又准备酒配饭, 然后找周婆幽会。唉! 长夜漫漫! 夫人, 我已经开始想你和孩子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