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4

近况

1. 装修.搬家
最近为了装修新房子忙到晕头转向。幸亏我也不算是新手了, 再加上装修商服务不错, 一切还如期完工。 这个星期五是我们的迁居之喜, 也幸好有妈妈帮忙, 搬家大小事务都办得井井有条。 希望她老人家不会累坏身子。 这次装修花了我们不少钱, 所以我跟夫人说我们十年之内不会搬家, 不过 夫人好象不太相信我。 这都怪自己不好, 过去四年内搬了四次家, 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在躲大耳窿。

2. 半马拉松
前个星期跑太多, 膝盖受不了而罢工。 上个星期休息了一个星期, 以滑轮代跑。 心里七上八下, 开始担心体力应付不了21公里。 希望脚伤快快痊愈。南无观世音菩萨....喃摩 喃摩 喃摩......

3. 工作
己经快两个月没出差了, 感觉上好象与工作脱了节似的。再加上心里挂着装修, 一直无法定下心来工作, 真是罪大恶极! 上帝请宽恕我这个罪人!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