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3

她与他(Part 3)

今天,特别回馈读者,连登两则文章。
不好意思,最近灵感闹旱灾,所以创作也便秘。

他的日记
2008年3 月25日 晴

我没有试过那么温柔地思念一个人。
除了睡觉之外,剩下的时间都用来想你。
彷佛我来这世界的原因是单纯的为了想你。
许多的回忆,象风中吹来的沙,把你不在的空隙,慢慢的慢慢的填满了。

你今天快乐吗?工作有没有不开心的事?
你吃饭了吗?你的胃不好可不要常常饿肚子。
最近天气有点反常,你记的出门要记得多带件衣服,不要着凉了。

你常常指着我的额头,说我比你妈妈还啰嗦,你不想一生中有两个妈妈。
这是你离开我的理由吗?是因为我太啰嗦?

发了一个简讯给你:
“蓝蓝,你还好吗?”
你的回答很简单,就好象你想我们的关系也一样简单。

我不知道我期待什么。
每当我经过你可能会出现的地方, 我都奢望能见到你的身影。
就算是短短的一瞬间,我也会满足。

I
miss
you.

A lot.


她的日记
2008年3 月25日 晴

告诉妈妈我和你分手了。
妈妈对我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就好象当初爸爸舍我们而去一样。
妈妈说,很快你就会忘了我,会有新的女朋友。

我一直对我们的感情没信心。
我害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就好象我爸爸。
我不想象我妈妈。

但是,
我好怀念你的拥抱,一种可以让我安然入睡的温暖。
我好怀念你帮我檫干头发的感觉,彷佛满脑子的困扰,都在你双手中蒸发。

可是,
我越安心,我越害怕。
我害怕我任你在我心里翱翔。
我,受不起伤害。

收到你的简讯。很短。
是礼貌的问候吗?
我已经不值得你再多问吗?

或许,妈妈是对的,你很快就会忘了我。
或许,放弃是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