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3

最爱。最新。

妈妈动完手术,一切安然无恙。谢谢你们的关心。

最近,常听罗志祥的“我不会唱歌”。MV超感人!还有久违的林嘉欣客串演出。

罗志祥-我不会唱歌
这首为你点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么唱到最后

是的感情不是k歌
音阶一字不漏
不见得感动

我也懂拿麦的手不能颤抖
曾握着就能感受你比我难过
谁写的歌词那么适合放手
我怎能舍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没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谁哭了
就算你不记得
这首歌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完这歌
我忘了破音没有
你心里触动的
下一首已经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个
只要你能记得
这首歌给我最爱的


有些歌,我可以一直重复翻听。
几年后,我还是可以一直按repeat button.
这就是其中一首。

祝君好——张智霖
听,
你不断呼叫我
划破宁静
我的心下堕

在难过,
讲不出爱没结果
口和唇紧紧闭锁

看,
也一话都不说
害怕连累你一生日月
憾无缺,

只差跟你曾遇过
给过你太多波折

宁愿没拥抱
共你可到终老
任由你来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爱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
祝君安好
虽不可亲口细诉

说,太多话我想说
但我还是要哑口道别
任由我天空海阔流翔去
只要你白似冰雪

共你能够终老
多么想亲口,
细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