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2

上山求道之Mount Faber Run

从没跑过花芭山,所以今天决定上山求道。
不过,3支脚趾(一大两小)都快要脱甲了。
拿了枚针把脚趾下的水泡都挑破,舒缓脚趾甲的压迫感。跑前挑 一次,跑后又挑 一次。

今天打算跑两圈,共11km. 一圈从南面上,另一圈从北面上。
把车停在Telok Blangah Rise, 跑过SAFRA到山脚。
我的妈呀!上坡道有1km长,还是超斜,我一边跑一边!@#$%^&**()。
到达山顶已经汗如雨下,不过我庆幸没有走路。
下坡道也超斜,我一边跑一边拉刹车,双脚负担也不轻。难怪跑步者都不喜欢下坡道。

从北面攻顶也是一样的情形,!@#$%^&*()。
两圈下来,我大概流了1公升的汗。
道还是求不到,下次我会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