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7

午夜狂奔(After- Part2)

星期六睡到11点才起身。
脚软是不会,不过左膝盖酸痛。

回顾一下:

1. 过程
11点多的时候,非常非常想睡觉,还是换了衣服下楼热身。

12点正出发。
出师不利,不到5公里左膝盖已开始闹别扭,水泥地板还是不适合跑步。咬紧牙关继续前进。
今晚尝试9-1跑法:跑9分钟,走1分钟。听说这种跑法隔天身体比较容易复原。而且,假如比例(9-1或8-2或7-3)拿捏的准的话,可以缩短时间。

12.45分到达第一水站(大概7.8公里处):Elias Road 的Elias Mall。在7-11买了一瓶500ml矿泉水。可是太多了,丢掉又浪费,只好拚命喝了四分之三。结果带着满肚子的水跑步真不舒服。

沿着Pasir Ris Dr 3跑。在快到Loyang Point的路段,都是上坡路。一直延续到Changi Prison 和 3Com,都是不断的上坡和下坡。平时驾车也没注意到,
真是跑到我叫苦连天。

在3Com左转下PIE的路,竟然没有行人道!只好冒着生命危险跑到马路上,在Upper Changi Road East 跨过栏杆回到行人道上。
往EXPO的路也是上坡路,幸亏第二水站的Shell Petrol Kiosk已靠近。

1.35分到达第二水站的Shell Petrol Kiosk(大概15公里处)。这次学聪明了,只买了小瓶庄的犀角水。不多不少,份量刚刚好。

在ITE 转右,直上Simei。
我跑过樟宜医院和淡滨尼的天桥时,看到一个中年妇女坐在地上,样子好象想不开。还是不要好管闲事,不然她可能拉着我一起跳下去。

到达第三水站的7-11,Tampines Ave 4(大概20公里处)。
计时2点15分。 双脚已如铅,膝盖也认不得主人。
利用喝一罐H20的时间累积了一些力气,再接再厉。

绕了Temasek Poly and Bedok Reservoir 一圈后,终于到达终点。喜极而泣(那时夸大)。
总计时2小时47分。慢到可怜。


2. 该注意事项
1.携带居民证
以防警察临检或发生意外时方便辨认身份。
我这次就忘了带。

2.注意车辆和脚车
晚上车速会比较快,所以过马路要特别小心。
那晚我就碰到行人道绿灯也不停车的王八蛋。我当然是以中指和关怀话语慰问他和家里人。

3。多喝水
不要以为晚上不热可以不喝或少喝水。
那晚我喝了2瓶水和2罐H20.回到家后再连灌两杯水。整晚只上了厕所一次(尿量也不多)。可见身体耗水量并不少。


下一个目标是4月18日的32km.
又祝我好运吧!


Something inspirational to sh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CFeNeqyHk&feature=relat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