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8

我跑半马拉松

先晴后阴, 新加坡
两个星期前, M邀我和他一起跑年底的半马拉松。 起初我想也没想就回拒他。 开什么玩笑! 08连十公里都没跑过还叫我去跑那夭寿的21公里。可是后来想了两天, 开始有些心动....人生的其一乐趣就是尝试没做过的事。 管它三七二十一, 跑了才打算!
做了决定后, 我也积极开准备工作- 每天要多喝水, 饮食也以碳水化合物居多, 连我爱喝的啤酒也只能一周一次, 再加上一星期至少跑步三次, 我还颇有"风箫箫兮流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那种古代侠士舍身取义的气魄。
M也以为我有点走火入魔, 就好心相劝: "比赛那天, 跑不动, 可以用走的" 其实我总觉得这有违马拉松的精神, 所以坚信一路要用跑的完成全程(哈哈!驴脾气!)。
两个星期下来, 已经能完成10公里, 真有成就感! 夫人也兴致勃勃要参加10公里竞跑。 大家请拭目以待接下来几个星期我的奋战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