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8

上班驴日记- 9月28日

多云, 新加坡

一个多星期前,忽然心血来潮,决定成立一个部落格。同s和K分享了这个决定。从取名到动笔,花了几天的时间。

其实为blog取名字比较伤脑筋,最后决定为"上班驴"也是有原因的。你看到右边照片里半驴半斑马的怪东西吗?它是我送夫人的定情信物:)。也快两年了,它一直就是我俩感情的见证。我们都戏称它为我们的儿子,也一直把它当成是 。所以斑驴班驴,我部落格的名字就这样敲定。

我一向都受英文教育,但是酷爱中文书籍,所以中文程度还可以。开始动笔时,有点生疏,毕竟平时工作也不需要中文。由于工作的性质,也常需要三天两头往国外跑。希望能把一路上的所见所闻,都一一写进部落格里与大家分享。其实我并没有跟他人透露我的部落格网址,因为想把这里当成我呐喊的空间,也不好意思把自己内心世界赤裸裸呈献给相识。这是心里障碍,需要时间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