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6

上班驴日记- 9月26日

睛,新加坡

从美国回来已有三天了。白天还是象行尸走肉一般, 睡意浓浓。
早上迟起身,到达办公室已是9点30分。悄悄的溜回坐位,希望老板没看到。

中饭时和M去吃Katong 的牛肉面。我认为这家店的牛肉面挺有水准的。各位不妨试试看。此店座落在东北饺子馆和328 Laksa 之间,非常容易找。免费赠上地图。






下午S 来找我喝茶.谈话间问了我一个问题:“你会支持夫人(注)的工作吗?”。其实并不是支持与不支持的问题.假如你每天都工作18小时,手上的工作还是堆积如山的话,那是公司在规划你的工作职责时犯的错。劝你还是找老板谈谈还是另谋高就吧。



注* 我旧公司的属下都称我为"老爷",内人就顺理成章成为"夫人"。
再注* 我妈妈也被尊称为"老佛爷".....那我岂不是成了光绪皇吗?

没有评论: